3/02/2008

alain mikli A053556




神父我來懺悔了...
是的我又敗家拉...
可是這次理由很充分喔...
眼睛是靈魂之窗當然要對它好一點...
舊那副D&G已經戴5年也該退休享福...
且最近工作很辛苦又滿一周年紀念...
之前先送一副給英格麗也讚不絕口...
最近發了年終總可以犒賞自己一番...
然後這是法國我hometwon品牌...
日本賽璐珞被炒作太誇張不愛...
當然也是純手工還號稱眼鏡中LV...
不過不喜歡明明比較像PaulSmith...
專利多彩版料做好要等5年才能用...
好險沒什麼人知道低調中的奢華阿...
不愛跟別人一樣拜託店長別賣太好...
跟怪胎Sartck合作鋁框是下個目標...

http://www.mikli.fr/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發現我以後要是有敗家的罪惡感
那趕緊來你blog就對了!!



因為我上禮拜剛好也想買副新眼鏡
到眼鏡行好死不死
死心愛上的也是個貴死人的手工框
Masaki Matsushima松島正樹


不過我還沒下手!!!
理智線還在沒斷只是緊緊繃著
然後趕緊逃離眼鏡行
這陣子猛避風頭都不敢再去
想說讓自己先冷靜再說

只是看到你敗了這麼副愛瑪仕級的眼鏡
我突然覺得我的目標只是coach小意思多了 哈哈